WestNorthLogo
站內搜尋

公司沿革

經濟部工業局登錄合格輔導廠-北西機械公司,成立近25年來,從製造單機、自動化生產線到4C機械設備整廠輸出,自創「WEST NORTH」品牌,行銷全球,廣獲國際大廠認可;更榮獲多項國內外大獎(優良產品設計獎、創新研究獎、全國傑出品牌獎、台灣精品、金頭腦獎等)。隨著兩岸經貿開放,觸角也隨之延伸,正式與東莞龍集自動化設備科技公司策略聯盟,積極擴充,在兩岸直航的高成長商機中,蓄勢待發。

創立於1985年的北西機械,是國內少數可研發出百種專用機的領導廠商,多年來,在總經理強調現場實務與研發能力並重的理念帶動下,研發產品不但速度快,也在嚴謹中充分發揮專業與創意,而能在經驗傳承中,適時適地達成產業的需求,從初期的零件自動整列定向送料系統單機自動化等傳統性自動化機械設備,到目前的手機按鍵IMD/P+R整廠設備、醫療器耗材生產製程設備、熱導管/板前後製程整廠生產設備及CPU散熱模組製程整廠設備、塑膠類外殼(如TV、NOTEBOOK、車燈殼、外殼平漆、亮光漆)自動噴塗線製程整廠設備、光學隱型眼鏡製程設備,均可為客戶量身訂做。

中國東莞策略聯盟廠:
東莞龍集自動化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塘廈鎮蛟乙塘銀園街12號
電話:86-769-8685-6678
傳真:86-769-8685-3678
網址:www.lon-ge.com.cn
E-mail:longe@lon-ge.com.cn